个人资料
正文

《格桑花之恋》&《梦乡》

(2024-09-12 06:02:02) 下一个

格桑花之恋      (1)_原文件名:格桑花之恋.gif

 

 

《梦乡》

 

城里的月光照亮我心头的惆怅

牵挂的人已去了远方

朝家的方向曾有你的盼望

多想你依然还在我身旁

袅袅炊烟飘来阵阵柴火香

再不见记忆中的那间瓦房

潺潺的溪水依然流淌

远走他乡的少年已遍体鳞伤

时间啊你带走了太多的过往

回忆却是我放不下的行嚢

崎岖的路早已变得平坦

却回不去我梦中儿时的家

城市啊灯火闪亮映在我脸上

看不见满天的点点星光

他乡的路上我历经彷徨

你哼的歌谣依然为我指引方向

 

熟悉的乡音还在耳边回响

再不见门前守望的阿黄

浓浓的油茶仍让我难忘

远走他乡的少年已湿了眼眶

时间啊你带走了太多的过往

回忆却是我放不下的行嚢

崎岖的路早已变得平坦

却回不去我梦中儿时的家

城市啊灯火闪亮映在我脸上

看不见满天的点点星光

他乡的路上我历经彷徨

你哼的歌谣依然为我指引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