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海日特的马兰花》&《时光剪爱》

(2024-08-01 05:08:32) 下一个

《海日特的马兰花》
 
清清的牧场 流淌着清泉
蝴蝶双双在花朵上缠绵
那悠扬的牧歌在风中起伏
这里就是爱情的花园
阵阵的花香 吹进了心间
追逐阳光我感受着浪漫
梦想在这里邂逅你的容颜
问问草原是否明白我的心愿
多想化身彩蝶飞到你身边
享受你阳光般的温暖
让我记住你怀抱 记住你的好
让我在你胸膛自由逍遥
多想化身一朵美丽的马兰花
盛开在你宽阔的心海
让我陶醉你怀抱 陶醉你的好
让我在你胸膛自由逍遥
让我一生陪你到天荒地老
 

《时光剪爱》

 

一阵风将往事吹起

一场雨打湿了回忆

心中想的念的依然是你

身边却没有你相依

一颗心守着一段情

一场缘不敢说忘记

哪怕苦的痛的只是自己

也不愿放手转身离去

时光剪了爱的羽翼

只留下了伤心一地

我再不能飞到你天空

遗憾化作声声叹息

时光剪了爱的羽翼

我的思念变成花季

慢慢凋落在每个夜里

独自回味偷偷哭泣

 

一颗心守着一段情

一场缘不敢说忘记

哪怕苦的痛的只是自己

也不愿放手转身离去

时光剪了爱的羽翼

只留下了伤心一地

我再不能飞到你天空

遗憾化作声声叹息

时光剪了爱的羽翼

我的思念变成花季

慢慢凋落在每个夜里

独自回味偷偷哭泣

时光剪了爱的羽翼

只留下了伤心一地

我再不能飞到你天空

遗憾化作声声叹息

时光剪了爱的羽翼

我的思念变成花季

慢慢凋落在每个夜里

独自回味偷偷哭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