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唱花木兰》&《牧歌的诉说》

(2024-07-02 05:55:10) 下一个

《又唱花木兰》

 

犹见铠甲裹身

又闻战马嘶鸣

巾帼英雄花木兰

领跑女儿豪情

时光越千年呐

木兰依然在关山

时光越千年呐

木兰依然在关山

手握长剑

问鼎苍穹

遨游飞船呐

亲吻白云

谁说女子不如男

万马军中你是沙场旋风呐

一轮七色彩虹

 

犹见刀光剑影

又闻鼓角争鸣

女中豪杰花木兰

占尽女儿风情

狼烟已散尽呐

木兰依然在点兵

狼烟已散尽呐

木兰依然在点兵

驰骋铁甲

踏破烟尘

驱逐战舰呐

纵横蛟龙

谁说女子不如男

万马军中你是无敌战神呐

一道绚丽风景

 

 

《牧歌的诉说》

 

草原是一首歌

传唱的人那么多

歌唱你的博大和辽阔.

歌声飘荡在我的心窝

歌唱你的博大和辽阔

歌声飘荡在我的心窝

啊 啊 你用怀抱温暖了我

这是牧歌唱给你的歌

 

朋友你听我说

草原不只是一首歌

我愿雄鹰飞过长空

我愿鲜花开满山坡

我愿雄鹰飞过长空

我愿鲜花开满山坡

啊 啊 你用怀抱温暖了我

这是牧歌唱给你的歌

这是牧歌对你的诉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