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南山北山》&《凤凰花开的路口》

(2024-07-08 05:51:38) 下一个

《南山北山》

 

我是高原的林海

倾听绿叶的呼吸

我是缤纷的红叶

眷恋拉萨的奇迹

我是天边的白云

赞美群山的神秘

我是翱翔的雄鹰

见证慈悲与生命

北山,我的母亲

南山,我的父亲

梦中永远的香巴拉

女儿为你绣起遮挡风雨的暖衣

 

我是天边的白云

赞美群山的神秘

我是翱翔的雄鹰

见证慈悲与生命

北山,我的母亲

南山,我的父亲

梦中永远的香巴拉

女儿为你绣起遮挡风雨的暖衣

北山,我的母亲

南山,我的父亲

梦中永远的香巴拉

女儿为你绣起遮挡风雨的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