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草原的期盼》&《人间半途》

(2024-07-05 05:52:40) 下一个

《草原的期盼》

 

我在草原默默等待多少个春天

马兰花开你的美丽仿佛在眼前

额尔古纳河流向天边

河水带上我的心愿

我在人海寻寻觅觅多少个秋天

芦苇荡里你的身影若隐若现

毡房的炊烟飘向遥远

鸿雁带上我的思念

一年又一年

往日时光在眼前

期盼期盼

心爱的人儿何时还

轻轻的诉说光阴已改变

期盼你能回到草原

 

一年又一年

往日时光在眼前

期盼期盼

心爱的人儿何时还

轻轻的诉说光阴已改变

期盼你能回到草原

轻轻的诉说光阴已改变

期盼你能回到草原

 

《人间半途》
 
被岁月磨平了棱角
人群中不再多言谈笑
这不上不下的年纪
学会向生活讨好
柴米半生争那三餐饭饱
把心事锁进了眉梢
慢慢学会弯下了腰
心中远方歌谣
脚下是深潭泥沼
头顶烟尘
谁负了岁月静好
把酒叹平生
把往事熬成药
一秋风雨敬桑田
从此无年少
我问月亮借华韶
再听秋风诉情长
一段芳华煮清欢
琐碎了平凡
 
把心事锁进了眉梢
慢慢学会弯下了腰
心中远方歌谣
脚下是深潭泥沼
头顶烟尘
谁负了岁月静好
把酒叹平生
把往事熬成药
一秋风雨敬桑田
从此无年少
我问月亮借华韶
再听秋风诉情长
一段芳华煮清欢
琐碎了平凡
把酒叹平生
把往事熬成药
一秋风雨敬桑田
从此无年少
我问月亮借华韶
再听秋风诉情长
一段芳华煮清欢
琐碎了平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