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的家园》&《红红的太阳》

(2024-07-28 09:38:35) 下一个

《我们的家园》

 

你把天空刷蓝

他让云朵换新颜

我去呼唤大雁

天地激情日月灿

你挽起绿野青川

他伴着清泉同大河联欢

我去采撷如雪的云烟

天地激情日月灿

你的花瓣芬芳山水间

他的枝头叶茂万顷田园

我的情怀宁静又悠远

我们的家园长长

画卷蓝蓝天

 

你把天空刷蓝

他让云朵换新颜

我去呼唤大雁

天地激情日月灿

你挽起绿野青川

他伴着清泉同大河联欢

我去采撷如雪的云烟

天地激情日月灿

你的花瓣芬芳山水间

他的枝头叶茂万顷田园

我的情怀宁静又悠远

我们的家园长长

画卷蓝蓝天

长长画卷

蓝蓝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賞了,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