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泪花花》&《红红的》

(2024-07-23 05:30:54) 下一个

《泪花花》

 

人心不是一天就会凉

树叶叶不是一天就会黄

只要那人在情就在

人要是走了茶也凉

爱你不是挂在嘴边上

拉手手不和过家家一个样

伸手也就那一瞬间

可牵手却要很多年

泪花花流我泪花花飞

泪花花疼在心窝窝里

谁让我后悔又是为了谁

一滴滴眼泪一地地碎

 

爱你不是挂在嘴边上

拉手手不和过家家一个样

伸手也就那一瞬间

可牵手却要很多年

泪花花流我泪花花飞

泪花花疼在心窝窝里

谁让我后悔又是为了谁

一滴滴眼泪一地地碎

泪花花流我泪花花飞

泪花花咽进喉咙咙里

谁让我寒心又是为了谁

今生今世永远不相随

 

《红红的》

 

高高的雪山 蓝蓝的天

山下是茵茵的大草原

妹妹她身着红红衣衫

飘香那高原绽放着灿烂

天籁唱晚霞红红的天

黄昏下暖暖的大草原

妹妹她低眉红红的脸

闯进我心扉熊熊的火焰

隐隐的长长的红红的线

把草原的情呀一线牵

奔腾的骏马飞扬天边

大大的草原天下的情缘

隐隐的长长的红红的线

把草原的爱呀一线牵

晚归的牧歌唱着眷恋

大大的月亮美美的情缘

高高的雪山 蓝蓝的天

山下是茵茵的大草原

天籁唱晚霞红红的天

黄昏下暖暖的大草原大草原

高高的雪山 蓝蓝的天

山下是茵茵的大草原

妹妹她身着红红衣衫

飘香那高原绽放着灿烂

天籁唱晚霞红红的天

黄昏下暖暖的大草原

妹妹她低眉红红的脸

闯进我心扉熊熊的火焰

隐隐的长长的红红的线

把草原的情呀一线牵

奔腾的骏马飞扬天边

大大的草原天下的情缘

隐隐的长长的红红的线

把草原的爱呀一线牵

晚归的牧歌唱着眷恋

大大的月亮美美的情缘

隐隐的长长的红红的线

把草原的情呀一线牵

奔腾的骏马飞扬天边

大大的草原天下的情缘

隐隐的长长的红红的线

把草原的爱呀一线牵

晚归的牧歌唱着眷恋

大大的月亮美美的情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