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故乡记忆》&《愿你再见我时》

(2024-07-21 05:22:56) 下一个

《故乡记忆》

 

是那河边吹响的柳笛

泛起微波思绪

还是那片心中的土地

埋下了乡愁的种子

一声声 一句句

唤回远去的记忆

是那老屋袅袅的炊烟

藏在游子梦里

还是那片守望的田野

长出了岁月的影子

一幕幕 一串串

连成思念的雨滴

故乡记忆

你是那倒映在水中的月光

老柳树低头沉思

泛起柔柔的涟漪

泛起柔柔的涟漪

故乡记忆

你是那蟋蟀鸣叫后的静谧

你是那乡情乡语团聚在一起

飘着酒香的回忆

 

是那老屋袅袅的炊烟

藏在游子梦里

还是那片守望的田野

长出了岁月的影子

一幕幕 一串串

连成思念的雨滴

故乡记忆

你是那倒映在水中的月光

老柳树低头沉思

泛起柔柔的涟漪

泛起柔柔的涟漪

故乡记忆

你是那蟋蟀鸣叫后的静谧

你是那乡情乡语团聚在一起

飘着酒香的回忆

故乡记忆

你是那倒映在水中的月光

老柳树低头沉思

泛起柔柔的涟漪

泛起柔柔的涟漪

故乡记忆

你是那蟋蟀鸣叫后的静谧

你是那乡情乡语团聚在一起

飘着酒香的回忆

 

 

《愿你再见我时》

 

不曾告别说声再见

那些还未完成的愿

遥望夜空清澈的夜

化作天边星辰与眷恋

彩虹划过蔚蓝的天

远方的你明媚笑颜

岁月如歌山河蜿蜒

我的爱就在天地之间

再见我时化作晨星照亮了黎明

始终坚信那句誓言去把光追寻

我愿为了深爱的你矢志而不渝

风雨之后晴空万里晴空万里

呜呜呜

风雨之后晴空万里万里

 

彩虹划过蔚蓝的天

远方的你明媚笑颜

岁月如歌山河蜿蜒

我的爱就在天地之间

再见我时化作晨星照亮了黎明

始终坚信那句誓言去把光追寻

我愿为了深爱的你矢志而不渝

风雨之后晴空万里

再见我时万家灯火和平而安宁

你会记得我曾经把梦融进光明

向着照亮沿着那条鲜红的足迹

信仰的光始终如一始终如一

 

彩虹划过蔚蓝的天

远方的你明媚笑脸

岁月如歌山河蜿蜒

我的爱就在天地之间之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