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草原星辉》&《执笔写人生》

(2024-07-17 05:15:26) 下一个

《草原星辉》

天边悠悠幕色垂

牛羊肥壮草原美

雄鹰展翅白云飞

琴音悠扬歌声醉

溪水清清鸟啼脆

九天明月撒银辉

清晨扬鞭放牧去

日落驰马放牧归

我是眷恋你的草原星辉

深深爱着你绿色的美

星星出来时你让我心醉

星星落下在你的梦里入睡

我是眷恋你的草原星辉

夜夜投入你辽阔心扉

星光黯淡是我的伤悲

星光闪亮是我与你相随

 

溪水清清鸟啼脆

九天明月撒银辉

清晨扬鞭放牧去

日落驰马放牧归

我是眷恋你的草原星辉

深深爱着你绿色的美

星星出来时你让我心醉

星星落下在你的梦里入睡

我是眷恋你的草原星辉

夜夜投入你辽阔心扉

星光黯淡是我的伤悲

星光闪亮是我与你相随

 

《执笔写人生》
 
谁能读懂这岁月的书
谁又能把这人生领悟
坎坷的路满心的孤独
天又知晓谁负谁胜出
谁能看破这红尘的苦
谁又能把这年华虚度
回首过往已泪眼模糊
忙忙碌碌只剩下归途
执笔写下这日落又日出
一抹晚霞再回不到当初
枫叶飘零那雪花儿飞舞
坦然面对人生后半部
执笔写下这点点的幸福
谁不是小草成参天大树
这一路心酸这一路的苦
这一路的委屈又能向谁诉
 
谁能看破这红尘的苦
谁又能把这年华虚度
回首过往已泪眼模糊
忙忙碌碌只剩下归途
执笔写下这日落又日出
一抹晚霞再回不到当初
枫叶飘零那雪花儿飞舞
坦然面对人生后半部
执笔写下这点点的幸福
谁不是小草成参天大树
这一路心酸这一路的苦
这一路的委屈又能向谁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