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孤独的牧羊人》&《缘分墙》

(2024-07-16 08:25:24) 下一个

《孤独的牧羊人》

 

旷野里只有我和那群牛羊

星光的马蹄踏过我的心房

想起你 我总会抬头仰望

闭上眼晴 星星缀满脸上

旷野里有人在轻轻的歌唱

那是你写给我的心曲回放

看着你 我总会无限遐想

敞开心扉 便是满天星光

哦 孤独的牧羊人

守望日月在草原牧放

痴情的话儿在那风中飘荡

哦 孤独的牧羊人

守望旷野放飞希望

忧伤的胡琴拉出了岁月悠长

 

旷野里有人在轻轻的歌唱

那是你写给我的心曲回放

看着你 我总会无限遐想

敞开心扉 便是满天星光

哦 孤独的牧羊人

守望日月在草原牧放

痴情的话儿在那风中飘荡

哦 孤独的牧羊人

守望旷野放飞希望

忧伤的胡琴拉出了岁月悠长

哦 孤独的牧羊人

守望日月在草原牧放

痴情的话儿在那风中飘荡

哦 孤独的牧羊人

守望旷野放飞希望

忧伤的胡琴拉出了岁月悠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