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草原重逢》&《久醉风雨情》

(2024-07-12 05:09:08) 下一个

《在草原重逢》

 

斟一碗马奶酒的浓情

我在草原等你相逢

你可曾记得彼此的约定

缘深缘浅不负今世今生

捧一束萨日朗的热情

我在草原等你相逢

你是否记得许下的心愿

海角天边不忘爱的永恒

在草原重逢

和你看最美丽的风景

追着那白云驰骋

伴着那星星同行

 

捧一束萨日朗的热情

我在草原等你相逢

你是否记得许下的心愿

海角天边不忘爱的永恒

在草原重逢

和你看最美丽的风景

追着那白云驰骋

伴着那星星同行

在草原重逢

和你听最悠扬的琴声

追着那白云驰骋

伴着那星星同行

 

《久醉风雨情》
 
秋去春来三月的雨水
鲜花开得让人陶醉
雨水相伴着相思泪水
花开娇艳想着你的美
三月里小雨是那么美
我等你等到雁儿北飞
看到了蝴蝶成双成对
我怎能不想和你相依偎
酒醉的雨滴伴随相思泪
我是泪滴你是那雨水
相依相偎相伴又相随
一生一世我都陪着你
酒醉的雨滴链接我和你
你是微风我就是细雨
风雨无阻天注定的美
这份情缘多么的珍贵
 
三月里小雨是那么美
我等你等到雁儿北飞
看到了蝴蝶成双成对
我怎能不想和你相依偎
酒醉的雨滴伴随相思泪
我是泪滴你是那雨水
相依相偎相伴又相随
一生一世我都陪着你
酒醉的雨滴链接我和你
你是微风我就是细雨
风雨无阻天注定的美
这份情缘多么的珍贵
酒醉的雨滴链接我和你
你是微风我就是细雨
风雨无阻天注定的美
这份情缘多么的珍贵
风雨无阻天注定的美
这份情缘多么的珍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醉了,点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