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山水之间是我家》&合唱《小幸运》

(2024-06-01 08:22:39) 下一个

《山水之间是我家》

 

风吹过云停下

山水之间是我家

挖山笋采新茶

红辣子映红了俏脸颊

看飞瀑落云端

与山水说说知心话

好山好水好人家

我知道你会爱上它

山水之间是我家

一步一景画中画

离不开山河我的家

山水之间是我家

离不开这片好山水

爱不够中国我的家

鸟飞过梦留下

绿水青山我的家

水映月窗映花

小燕子呢喃在屋檐下

看田野新希望

听春雨说着悄悄话

好山好水好人家

春风万里又出发

山水之间是我家

一步一景画中画

离不开山河我的家

山水之间是我家

离不开这片好山水

爱不够中国我的家

 

 


翻唱:才哥&红石榴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