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父亲的目光》&合唱《敕勒歌》

(2024-06-29 08:50:07) 下一个

《父亲的目光》

 

是你给了我

生命和阳光

一路呵护我成长

风雨中教我学会坚强

平日里让我遇事多思量

让我遇事多思量

啊 父亲的目光

啊 父亲的目光

我读懂了严厉

也读懂了慈祥

成长的路上

有困惑也有彷徨

想起你的目光

我就不再迷茫

 

是你给了我

精神和力量

一心只为我着想

长大后我远走他乡

不能够天天尽孝常看望

不能尽孝常看望

啊 父亲的目光

啊 父亲的目光

我读懂了艰辛

也读懂了期望

人生的路上

有挫折也有梦想

想起你的目光

我就坚定了方向

父亲的目光

啊 父亲的目光

我读懂了艰辛

也读懂了期望

人生的路上

有挫折也有梦想

想起你的目光

我就坚定了方向

想起你的目光

我就坚定了方向

 

 

翻唱:木工&红石榴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谢谢教授!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