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英雄》&《新梅花三弄》

(2024-06-04 05:05:07) 下一个

正直善良的人不会忘记你们鼓掌

《新梅花三弄》

 

我看着你 不说话

我想着你 不能说话

曾经我们 交换谎言

是谁说过 我不爱你

后来的我 学会长大

可是我 不想长大

因为我们 选择失忆

假装的太认真

红尘自有痴情者 莫笑痴情太痴狂

若非一番寒彻骨 那得梅花扑鼻香

问世间情为何物 只教人生死相许

看人间多少故事 最销魂梅花三弄

 

 

 

梅花一落天空变了脸色起悲歌

梅花二落雨声陪我叹蹉跎

梅花再落你在哪儿

我听风说你也来过

梅花一落天空变了脸色起悲歌

梅花二落雨声陪我叹蹉跎

梅花再落你在哪儿

我听风说你也来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賞了,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