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母亲河》&《思念的弦》

(2024-06-23 05:28:11) 下一个

《我爱母亲河》

 

白云一朵朵遨翔蓝天上

云影追草随风去远航

鸟儿飞虫儿鸣侧耳听涛声

黄河一路千层浪

骏马一匹匹飞驰向远方

美丽草原那是我家乡

毡房白奶茶香心中有长调

放歌大河别夕阳

九河曲九河长

多少人走过演武场

举杯痛饮硝烟散

放马归南山

草原现牛羊

 

骏马一匹匹飞驰向远方

美丽草原那是我家乡

毡房白奶茶香心中有长调

放歌大河别夕阳

黄河水黄河黄

远古的黄沙水中藏

惜之桑榆失浮土

东隅复开疆

江山万里长

 

黄河水黄河黄

远古的黄沙水中藏

惜之桑榆失浮土

东隅复开疆

江山万里长

我爱母亲河

放眼想家乡

 

《思念的弦》

 

窗外风也萧萧雨也迢迢

一壶浊酒方知我的寂寥

相思又上眉梢

只有眼泪知道

念念不忘你回眸的笑

红尘情缘总是纷纷扰扰

我却只想与你暮暮朝朝

相思随风飘摇

散落 天涯海角

痴情的人已无可救药

我拨动思念的弦

想着你惊鸿一面

相逢是上上的签

只一眼便是万年

这思念不知疲倦

勾勒出你的容颜

也不知我们何年何月

才能相见

 

红尘情缘总是纷纷扰扰

我却只想与你暮暮朝朝

相思随风飘摇

散落天涯海角

痴情的人已无可救药

我拨动思念的弦

想着你惊鸿一面

相逢是上上的签

只一眼便是万年

这思念不知疲倦

勾勒出你的容颜

也不知我们何年何月

才能相见

我拨动思念的弦

想着你惊鸿一面

相逢是上上的签

只一眼便是万年

这思念不知疲倦

勾勒出你的容颜

也不知我们何年何月

才能相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