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路从我家门前过》&《领悟》

(2024-03-10 05:58:31) 下一个

《天路从我家门前过》

 

门前万座山 脚下千条河

茶马古道的往事人们还在述说

金珠玛米用生命开拓了那条路

一路英雄血点染壮美的景色

穿越万座山 跨过千条河

跑马溜溜的山上巨龙来往穿梭

各族同胞用爱心铺展了这条路

苍莽横断山告别跋涉的岁月

天路从我家门前过

汽笛声声唱着 唱着那呀啦索

长路啊那端是幸福的方向

从此过上飞一样的生活

 

穿越万座山 跨过千条河

跑马溜溜的山上巨龙来往穿梭

各族同胞用爱心铺展了这条路

苍莽横断山告别跋涉的岁月

天路从我家门前过

格桑花开迎来迎来那八方客

远方的客人都相聚在这里

一起唱着欢乐的藏家情歌

天路从我家门前过

格桑花开迎来迎来那八方客

远方的客人都相聚在这里

一起唱着欢乐的藏家情歌

一起唱着欢乐的藏家情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