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努力格尔玛》&《第二故乡》

(2024-03-25 05:59:49) 下一个

《努力格尔玛》
 
辽阔的草原上有座毡房
毡房里有一位美丽的姑娘
人们都叫她努丽格日玛
她的眼睛就象弯弯的月亮
努丽格日玛
我想把你带回家当我的新娘
 
努丽格日玛走过了我的身旁
她的身上散发着迷人的芬香
姑娘的身影好象天上的彩虹
跨过草原落在我的心上
努丽格日玛
我想把你带回家当我的新娘
努丽格日玛
我想把你带回家当我的新娘
 

《第二故乡》

 

晚风吹过他心上

漫过思绪的城墙

越是纯粹的情感

越是让人发狂

流水一夜夜低唱

年轮一浪浪疯涨

人群治不愈孤单

酒馆不卖良方

请原谅 他让故乡成远方

不等成长

像过客匆忙又跌宕

请原谅 他把他乡作故乡

历经风霜

接受平常

 

谁是他的北上广

谁是他的名利场

谁是最终的理由

成全第二故乡

谁希望 他让故乡成远方

故事慢讲

余生很长且浪漫

谁希望 他把他乡作故乡

敢于风浪

甘于平常

谁希望 他让故乡成远方

故事慢讲

余生很长且浪漫

谁希望 他把他乡作故乡

敢于风浪

甘于平常

敢于风浪

甘于平常

敢于风浪

甘于平常

敢于风浪

甘于平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