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深深的记忆》&《零落》

(2024-03-24 05:25:11) 下一个

《深深的记忆》

 

是谁把你的传奇

化作前进的动力

是谁把你的故事

写成高楼林立

你让我懂得什么是包容大气

你教我学会在平凡中奋力崛起

不说爱你

你就在我心里

不说想你

却永远也离不开你

不说爱你

你就在我心里

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史册上铭记我们流淌

流淌的汗滴

不说爱你

你就在我心里

不说想你

却永远也离不开你

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史册上铭记我们流淌的汗滴

 

是谁把你的跨越

仰望成一座丰碑

是谁把你的变迁

藏进深深的记忆

你让我懂得什么是根脉相依

你教我学会在腾飞中一鼓作气

不说爱你

你就在我心里

不说想你

却永远也离不开你

不说爱你

你就在我心里

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大地上留下我们跋涉

跋涉的足迹

不说爱你

你就在我心里

不说想你

却永远也离不开你

不说爱你

你就在我心里

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大地上留下我们跋涉的足迹

 

 

《零落》

 

马蹄拂袖行渐远

谁的心事阴晴圆缺

问春天可曾看见

秋的想念层层堆叠

一如你的出现

冻结喧闹的街

只剩你 在眼前

怕擦肩 就成了永远

让思念随你蜿蜒

随四季融化又冻结

能否我睁开双眼

你就会站在我身边

我不再计较多远

不再吵闹离别

可眼泪 太炽烈

声声念 梦如何成眠

一天又一年一遍又一遍

一步又一念一阶又一阶

离愁雪洒满离人苑

三生石上镌刻无言

一字又一句零落天涯间

一划又一笔写情字无解

你曾说 梨花谢

定与我 袖手游长街

 

让思念随你蜿蜒

随四季融化又冻结

能否我睁开双眼

你就会站在我身边

我不再计较多远

不再吵闹离别

可眼泪 太炽烈

声声念 梦如何成眠

一天又一年一遍又一遍

一步又一念一阶又一阶

离愁雪洒满离人苑

三生石上镌刻无言

一字又一句零落天涯间

一划又一笔写情字无解

你曾说 梨花谢

定与我 袖手游长街

一天又一年一遍又一遍

一步又一念一阶又一阶

离愁雪洒满离人苑

三生石上镌刻无言

一字又一句零落天涯间

一划又一笔写情字无解

你曾说 梨花谢

定与我 袖手游长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