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丹青如画》&《藏星》

(2024-03-11 06:01:41) 下一个

《丹青如画》

词:明子

曲:胡旭东

 

原始古朴是你自豪的名片

曲径通幽走进了心情灿烂

穿过月亮门 漫步一线天

四块石见证了英勇的抗联

丹清如画醉了天上人间

风光秀丽一幅多情的彩卷

春来踏残雪 夏有百花鲜

生机盎然空气都那么香甜

 

奇峰险峻是你发出的请柬

峡谷飞瀑奏响了快乐和旋

戏浪巴兰河 笑声飘两岸

四季歌唱红了丹清的河山

丹清如画醉了天上人间

心旷神怡一场久违的浪漫

秋赏五花美 冬季大冰川

这里就像传说的世外桃源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秋赏五花美 冬季大冰川

这里就像传说的世外桃源

秋赏五花美 冬季大冰川

这里就像传说的世外桃源

 

 

《藏星》

 

曾经脑海勾勒的模样

越攀登越是觉得路途漫长

城市的霓虹灯太闪亮

映照着 我疲惫的脸庞和倔强

我要学会如何去伪装

不会让任何人看到我委屈时的模样

把泪光 当勋章

越难过越开怀大笑

多荒唐 年少就该轻狂

藏一片星光在我背包

无数的黑夜靠它照亮

对不起我也曾让你失望

这首歌里唱着

我北上的车厢

车上沿途风光

有明媚有哀伤

穿过村庄穿过麦田穿过我家乡

先有诗才有了远方

这首歌里唱着

我生活的理想

过往越是迷惘

前途越是芬芳

诗人爱写月亮

我爱写晴朗 和你的模样

这一段好时光

以后慢慢给你讲

 

热辣一团火在我胸膛

可以继续去抵挡

就算再大的风浪

滚烫的奔跑向着前方

像没有退路一样

一路荆棘一路闯荡

藏一片星光在我背包

无数的黑夜靠它照亮

对不起我也曾让你失望

这首歌里唱着

我北上的车厢

车上沿途风光

有明媚有哀伤

穿过村庄穿过麦田穿过我家乡

先有诗才有了远方

这首歌里唱着

我生活的理想

过往越是迷惘

前途越是芬芳

诗人爱写月亮

我爱写晴朗 和你的模样

这一段好时光

以后慢慢给你讲

收集指间的微光

握成拳头的形状

那北风吹得越强

心越要充满阳光

生活是热辣滚烫

生命是热辣滚烫

听着我轻轻的唱

这一段好时光

这首歌里唱着

我北上的车厢

车上沿途风光

有明媚有哀伤

穿过村庄穿过麦田穿过我家乡

先有诗才有了远方

这首歌里唱着

我生活的理想

过往越是迷惘

前途越是芬芳

诗人爱写月亮

我爱写晴朗 和你的模样

这一段好时光

以后慢慢给你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