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生这壶酒》&《新化蝶》

(2024-02-27 05:28:31) 下一个

《人生这壶酒》

 

人生这条路人人都在走

几度风雨侵袭几多哀与愁

多少辛酸酿成人生这壶酒

喝下醉人却不能解愁

不知往后余生还有几十秋

他日会不会为今日而泪流

人生这壶酒它苦涩难入喉

谁人喝下心不会难受

喝下这人生人生这壶酒

再苦也要笑对往前走

 

一路跌跌撞撞醉了多少秋

无论成败得失也绝不回头

不知往后余生还有几十秋

他日会不会为今日而泪流

人生这壶酒它苦涩难入喉

谁人喝下心不会难受

喝下这人生人生这壶酒

再苦也要笑对往前走

一路跌跌撞撞醉了多少秋

无论得失成败也绝不回头

喝下这人生人生这壶酒

再苦也要笑对往前走

一路跌跌撞撞醉了多少秋

无论成败得失也绝不回头

无论成败得失也绝不回头

 

 

《新化蝶》

 

一阵风儿起枝头在摇曳

把我摇回了那个月圆夜

你恋恋不舍不肯分别

我心如刀割哭声哽咽

从此后无论月圆和月缺

遥遥相望成了命中的劫

你愁眉不展相思难解

我肝肠寸断心碎欲裂

我多想化作一只蝴蝶

甘愿在你的窗棂外停歇

哪怕最后会灰飞烟灭

我的爱仍然只为你书写

我多想化作一只蝴蝶

永远飞舞在有你的世界

不管明天是雨还是雪

有你就是我最美的季节

 

从此后无论月圆和月缺

遥遥相望成了命中的劫

你愁眉不展相思难解

我肝肠寸断心碎欲裂

我多想化作一只蝴蝶

甘愿在你的窗棂外停歇

哪怕最后会灰飞烟灭

我的爱仍然只为你书写

我多想化作一只蝴蝶

永远飞舞在有你的世界

不管明天是雨还是雪

有你就是我最美的季节

不管明天是雨还是雪

有你就是我最美的季节

 

 人人都在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