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扎基拉姆》&《一生的梦》

(2024-02-24 05:51:02) 下一个

歌曲扎基拉姆的简谱歌谱下载

 

《一生的梦》

 

 

一番风雨几度春意浓

看尽落花问君与谁共

寒月无声欲诉心事谁人懂

躲不开这爱的牢笼

回首往事人去匆匆

总在问何日能再相逢

当春风已融化了思念

却解不开这爱的寒冬

曾经干涸我的心

曾经所有都带走

情思化成雨

寂寞红尘中

光阴如梦

心也成空

花开花落去无踪

晓尽寒窗泪朦胧

明知相思苦

却有情万种

拥有你是我一生的梦

 

回首往事人去匆匆

总在问何日能再相逢

当春风已融化了思念

却解不开这爱的寒冬

曾经干涸我的心

曾经所有都带走

情思化成雨

寂寞红尘中

光阴如梦

心也成空

花开花落去无踪

晓尽寒窗泪朦胧

明知相思苦

却有情万种

拥有你是我一生的梦

曾经干涸我的心

曾经所有都带走

情思化成雨

寂寞红尘中

光阴如梦

心也成空

花开花落去无踪

晓尽寒窗泪朦胧

明知相思苦

却有情万种

拥有你是我一生的梦

拥有你是我一生的梦

拥有你是我一生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