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是故乡》&《浴火重生》

(2024-02-22 06:00:49) 下一个

 

《那是故乡》

 

每当晚风吹过我脸庞

心中思念随之飘荡

那是额吉天籁般歌唱

抚慰了岁月的忧伤

每当月亮爬上了山岗

我在异乡久久凝望

那是阿爸慈祥的目光

告诉我回家的方向

天苍苍野茫茫

风吹草浪伴花香

长调长路漫长

那是故乡永生不能忘

 

每当月亮爬上了山岗

我在异乡久久凝望

那是阿爸慈祥的目光

告诉我回家的方向

天苍苍野茫茫

风吹草浪伴花香

长调长路漫长

那是故乡永生不能忘

天苍苍野茫茫

风吹草浪伴花香

长调长路漫长

那是故乡永生不能忘

那是故乡永生难忘不能忘

 

 

《浴火重生》
 
我這個滄桑的女人
臉上還掛着笑
可心兒似冰雕
我這個愚蠢又悲哀的女人
曾經安靜如水 像月色俏
我又貞潔 又對愛情一往情深
可時間的刀 無情割
一刀一刀
如今的我已慘敗 面目全非了
像一隻不能歌唱的 受傷的雲雀
我愛着他 曾經傷害我的人
我想讓他看 我依然
依然風華妖嬈
你的心似鐵 男人
我的愛無疆 如夢人生
我還等着愛再來 浴火重生
我愛着他 曾經傷害我的那個人
我想讓他看 我依然
依然風華妖嬈
你的心似鐵 男人
我的愛無疆 如夢人生
我還等着愛再來 浴火重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