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夜难眠》&《不如见一面》

(2024-02-14 05:21:23) 下一个

《今夜难眠》

今夜难眠

是春风在拨动心弦

今夜难眠

是雪花在梦幻思念

喜怒哀乐

又是一年东西南北

家家灯火灿烂

在回忆 啊在憧憬在欢聚

在欢聚团圆

还有那老母亲又添白发

把幸福和慈爱和慈爱

都包进了饺子里面

 

今夜难眠

是彩灯在远方召唤

今夜难眠

是泪花在迷离双眼

苦辣酸甜

又是一年

赵钱孙李

人人归心似箭

在留恋

啊在期盼在翘望

在翘望春天

还有那

老父亲绽开笑脸

把希望和祝福和祝福

都承载了酒杯里面

今夜难眠

是乡音在飞旋

今夜难眠

是亲情在缠绵

今夜难眠今夜难眠

是我们在为祖国祝愿

祝愿

  

《不如见一面》

 

她们说提起我你沉默
常借着酒意分着对错
我不懂得你情深似海
你不懂得我思念成灾
不如见一面
哪怕是一眼
这世间太多的难免亏欠
你是我穿过思念的箭
不如见一面
哪怕就一眼

回首相濡以沫的那几年
不顾一切的你我从前

 

有时我在想这个世上
是不是有另外几个我
也这样痴痴地贪恋着
贪恋着另外几个你
若世上真的还会存在
存在几个你和我
我多希望他们的结局
他们的结局都能圆满
不如见一面
哪怕是一眼
这世间太多的难免亏欠
你是我穿过思念的箭
不如见一面
哪怕就一眼
回首相濡以沫的那几年
不顾一切的你我从前
不如见一面
哪怕是一眼
这世间太多的难免亏欠
你是我穿过思念的箭
不如见一面
哪怕就一眼
回首相濡以沫的那几年
不顾一切的你我从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同祝福!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谢谢!同祝福!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新春吉祥如意,平安是福。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好歌,好听,新春万福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