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香花石》&《岛屿森林》

(2024-01-09 06:00:36) 下一个

《香花石》

作词:黄程辉 

作曲:吴凯

 

(哦香花岭哦香花石哦)

说你是通天山抖落的云霞

隐藏在地下潜移默化

说你是盘古季补天的女娲

舍不得用的宝石精华

娇小玲珑 内涵博大

神秘问世 惊现华夏惊现华夏

香花岭啊香花石呀

超凡脱俗 孤傲清辉

纯真高雅纯真高雅高雅

香花岭啊香花石呀

都说你是国宝珍稀无价无价

 

说你是南华河滋润的奇葩

荣耀着故乡景色如画

说你是矿业人酸涩的苦茶

无知的开采资源糟蹋

完美破碎 精采虚化

瑰宝流失 谁来问答谁来问答

香花岭啊香花石呀

历经磨难 留下遗憾

留下牵挂留下牵挂牵挂

香花岭啊香花石呀

其实你的传说就是神话神话

香花岭呀亲亲我的家

香花石呀美名传天涯

 

 

 

《岛屿森林》

你说有烦心事
把它装漂流瓶
海浪会净化掉凶险的梦境
你说下雨天不适合
独自飞行
太容易错过降落的屋顶
后来我学会将
烦恼说给流星
晚风它也许会传递给你听
黑夜和黎明都至少
有一刻靠近
而你我却再也不能抱紧
风会写信给风铃
雨会忘记了云
你不是山谷所以
不会有我回音
我不断找寻 你留下的足印
云层岛屿 海底森林
风它会忘记风景
人会失散人群
不是我全力呼唤
会得到你回应
而这世界对勇敢的人
本不 公平
 

后来我学会将
烦恼说给流星
晚风它也许会传递给你听
黑夜和黎明都至少
有一刻靠近
而你我却再也不能抱紧
风会写信给风铃
雨会忘记了云
你不是山谷所以
不会有我回音
我不断找寻 你留下的足印
云层岛屿 海底森林
风它会忘记风景
人会失散人群
不是我全力呼唤
会得到你回应
而这世界对勇敢的人
本不 公平
风会写信给风铃
雨会忘记了云
你不是山谷所以
不会有我回音
我不断找寻 你留下的足印
云层岛屿 海底森林
风它会忘记风景
人会失散人群
不是我全力呼唤
会得到你回应
而这世界对勇敢的人
本不 公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