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在东方》&《天涯客》

(2024-01-02 05:52:28) 下一个

《我家在东方》

 

山与山连上了路

看青峰云海朝阳

岛与岛连上了桥

看沙滩帆影大洋

轻风挽着山乡

看池塘沐浴的月亮

酒香等在渔村

看远航归来船儿满仓

看东方我家在东方

锦绣家园

你在画中央

看东方 我家在东方

阿哩阿哩喽 阿哩喽

那是人们的美梦之地

它却比美梦更闪亮

 

街与街穿行的人

看速度激情时尚

手与手相牵的爱

看玫瑰白鸽远方

星星张大眼睛

看欢声笑语的脸庞

窗外闪耀霓虹

看灯火跳出万家心房

看东方我家在东方

幸福日子

与你共分享

看东方我家在东方

阿哩阿哩喽 阿哩喽

那是人们的向往之地

它却比向往更富强

 

看东方我家在东方

幸福日子

与你共分享

看东方我家在东方

阿哩阿哩喽 阿哩喽

那是人们的向往之地

它却比向往更富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谢谢教授!天天快乐!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