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香飘飘》&《云之羽》

(2024-01-25 06:55:49) 下一个

 

《云之羽》

 

你在梦里看见的记忆
闪着光 淋着雨
我把岁月布置成棋局 等着你
每次相逢都是运气
每次离别都是叹息
缘分在等 刀锋落笔
你在梦里留下的痕迹
像谜语 没谜底
我用回忆缝补了冬衣
每一针 都是你
一眼瞬间忘却天地
执子之手叹子无衣
落子无悔 红尘不弃
我跨越山水奔向你
找到你 抱紧你的心
不在乎他们的提醒
抱紧了 锋利
就让这锋利来提笔
在心里 刻下我和你
你的 我的 小天地
 

你在梦里留下的痕迹
像谜语 没谜底
我在暮色荒野的风里
想起你 听见你
青丝成雪大梦归去
画风画雨画不成你
生死两忘 爱恨不提
我跨越山水奔向你
找到你 抱紧你的心
不在乎他们的提醒
我抱紧了 锋利
这无关输赢的赌局
黑白棋 落下的痕迹
圈出 一片 小天地
我用尽全力奔向你
拥抱你 呼喊你的名
撕开天地所有风雨
斩断了命运
我们的故事有温柔
有叹息 却没有结局
掌心 一朵 云和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