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早春》&《我知道我爱你》

(2024-01-13 05:02:36) 下一个

《早春》

天街小雨润如酥

草色遥看近却无

最是一年春好处

绝胜烟柳满皇都

最是一年春好处

绝胜烟柳满皇都

最是一年春好处

绝胜烟柳满皇都  

 

 

《我知道我爱你》
 
如果你是云
悬在夜色里
你能否感知
有人在等你
如果你是风
我愿做你的外衣
愿被你吹起
落进你 柔软的怀里
是你吗 那束光
在点点 星火的海边
樱花漫天 迎我誓言
照亮你 清澈的脸
是你吗 我的光
晨曦日月间
我一直在等你
如果你愿意
你我从此不分离
拥进我怀里
就这样
重逢人世里
如果你是云
悬在夜色里
你能否感知
有人在等你
如果你是风
我愿做你的外衣
拥进我怀里
就这样
重逢人世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