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念亲爱的爸爸》&《你的珍藏》

(2024-01-12 05:10:19) 下一个

整整九年了哭哭哭

《想念亲爱的爸爸》

 

 风轻轻的吹雨沥沥的下

 

 今夜我又想起亲爱的爸爸

 

 想他的时候我眼含泪花

 

 这种感觉就像心如刀扎

 

 心阵阵的痛泪不停的擦

 

 今夜我又梦见亲爱的爸爸

 

 千声万声的拼命呼唤啊

 

 咋就听不见您亲切的回答

 

 我想你念你亲爱的爸爸

 

 我多想说声对你的牵挂

 

 多想陪你说说心里话

 

 可又不知该如何表达

 

 我想你念你亲爱的爸爸

 

 我多想说声对你的牵挂

 

 多想问你在天国还好吗

 

 你怎舍得说走就走了

 

 

心阵阵的痛泪不停的擦

 

 今夜我又梦见亲爱的爸爸

 

 千声万声的拼命呼唤啊

 

 咋就听不见您亲切的回答

 

 我想你念你亲爱的爸爸

 

 我多想说声对你的牵挂

 

 多想陪你说说心里话

 

 可又不知该如何表达

 

 我想你念你亲爱的爸爸

 

 我多想说声对你的牵挂

 

 多想问你在天国还好吗

 

 你怎舍得说走就走了

 

 我想你念你亲爱的爸爸

 

 我多想说声对你的牵挂

 

 多想问你在天国还好吗

 

 你怎舍得说走就走了

 

 你怎舍得说走就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