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让我的祖国更绿》&《大梦》

(2024-01-11 06:10:46) 下一个

  

 

让我的祖国更绿》(美股绿吧,A股就不要再绿了呵呵
词:温喆吉/张友殿
曲:张友殿


我们可爱的家园多么美丽
春回大地充满生机
丰富的资源我们要珍惜
因为生命的代价无可代替
让我的祖国更美
让我的祖国更绿
和谐的今天来之不易
我们要共同珍惜
珍惜这一点一滴

 

我们和谐的家园没有风雨
岁岁平安年年如意
幸福的源泉我们要珍惜
托起明天的希望
生活更甜蜜
让我的祖国更美
让我的祖国更绿
携手未来创造奇迹
共建绿色的家园
生命才会延续
让我的祖国更美
让我的祖国更绿
携手未来创造奇迹
共建绿色的家园
生命才会延续
生命才会延续

 

 

《大梦》
词:十八
曲:十八

 
我已经六岁 走在田野里
一个不小心 扑倒在水里
该怎么办
弄脏了新衣 弄坏了玩具
爸爸会生气 妈妈会着急
该怎么办
站在春风里 大声哭泣 该怎么办
我已十二岁 没离开过家
要去上中学 离家有几十里
该怎么办
若是生了病 若弄丢了钱
被人看不顺眼 我单薄的身体
该怎么办
我的父亲 总沉默无语 该怎么办
我已十八岁 没考上大学
是应该继续 还是打工去
该怎么办
来到了深圳 转悠了些日子
没找到工作 钱花得差不多
该怎么办
十字路口 人往往返返 该怎么办
滴滴哒哒 滴滴哒哒
滴滴哒哒 滴滴哒哒
滴滴哒哒 滴滴哒哒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