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吉祥三聚》&《如月之恒》

(2023-12-06 05:29:10) 下一个

《吉祥三聚》
词:向巴多吉
曲:智王桑珠
 
湛蓝的天空
巍峨的雪山
宽阔的草原
散发着花香
这是我的故乡
这是我的祝福
祝愿家乡更加繁荣
 
淳朴的笑脸
豪爽的性格
不屈的勇气
不变的善心
这是我们的兄弟
这是我们的自豪
愿兄弟早日团聚
来自祖先的音律
牵动心灵的字符
触及灵魂的文明
利益众生的情怀
这是我们的瑰宝
这是我们的传承
愿世界和平安详

 

 

 

《如月之恒》

作词:柳江虹 耿向龙

作曲:尹相涛

 

来时怀揣泥土的深情

心中充满拔节的憧憬

片片楼群像雨后的春笋

成长着我青春的身影

啊 情暖千万家

啊 爱洒座座城

卓越的向往如日之升

啊 真暖最无价

啊 真情最纯真

照我一路栉风沐雨去攀登

去攀登

 

筑梦路上和风雨同行

胸中涨满燕赵的豪情

灯火繁华是大地的锦绣

编织着我生命的彩虹

啊 情暖千万家

啊 爱洒座座城

美好的追求如月之恒

啊 真爱最无价

啊 真情最纯真

伴我一生只争朝夕踏征程

啊 情暖千万家

啊 爱洒座座城

美好的追求如月之恒

啊 真爱最无价

啊 真情最纯真

伴我一生只争朝夕踏征程

踏征程

踏征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