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两首《生命的阳光》

(2023-12-04 05:15:49) 下一个

我们深耕在古运河畔

肩杠使命与担当

爱的责任激励我们前行

春风化雨播撒幸福阳光

我们奋斗在文峰塔下

放飞心中的梦想

健康中国呼唤我们奉献

春华秋实收获新的希望

天地孕育了生命

我们用激情创造辉煌

爱在人间 护佑健康

把生活的精彩为你送上

 

我们奋斗在文峰塔下

放飞心中的梦想

健康中国呼唤我们奉献

春华秋实收获新的希望

天地孕育了生命

我们用激情创造辉煌

爱在人间 护佑健康

把生活的精彩为你送上

风雨打湿了翅膀

我们用汗水谱写华章

德泽天下 恩济苍生

自豪的联环人永远奋斗在路上

在路上

 

你是我生命的阳光

充满在我的心房

你是我生命的和风

轻拂过我的脸庞

让那生命的阳光洒遍我俩的身上

让那生命的和风带我俩到青天上

去翱翔

你像春天的阳光

照亮在我的心房

你像春天的和风

轻吹过我的脸庞

 

你像春天的阳光

照亮在我的心房

你像春天的和风

轻吹过我的脸庞

你是我生命的阳光

充满在我的心房

你是我生命的和风

轻拂过我的脸庞

让那生命的阳光洒遍我俩的身上

让那生命的和风带我俩到青天上

去翱翔

你是我生命的阳光

充满在我的心房

你是我生命的和风

轻拂过我的脸庞

你是我生命的和风

轻拂过我的脸庞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