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喊出个新的世界》&《祝你圣诞快乐》

(2023-12-25 05:59:24) 下一个

《喊出个新世界》

冥冥中有个声音在我耳边叮咛

冥冥中有股力量攥在我的手心

冥冥中有个生命蹦跳着向我扑来

冥冥中有轮太阳就要冲破黎明

你踏着泥泞而来

你伴着风雨行

你挣扎着来人世

你迎着苦难降生

没有阳光的温暖

没有摇篮的温馨

只有风缠着你的腰

雨裹着你的身

只有风缠着你的腰

雨裹着你的身

啊 哭喊吧 哭喊吧

只盼你那一声哭啊

哭出世间所有的悲和愤

啊 哭喊吧 哭喊吧

只盼你那一声喊哪

喊出个新的世界

朗朗乾坤

 

 

《祝你圣诞快乐》

我們祝你聖誕快樂
我們祝你聖誕快樂
我們祝你聖誕快樂
祝你新年快樂

我們祝你聖誕快樂
我們祝你聖誕快樂
我們祝你聖誕快樂
祝你新年快樂

把星星帶到每一個角落,
把新年的心緒給你們和我。

我們祝你聖誕快樂
我們祝你聖誕快樂
我們祝你聖誕快樂
祝你新年快樂

我們祝你聖誕快樂
我們祝你聖誕快樂
我們祝你聖誕快樂
祝你新年快樂

把星星帶到每一個角落,
把新年的心緒給你們和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圣诞新年快乐,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