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家园》&《图画》

(2023-12-16 06:28:09) 下一个

  

《家园》

清清的河水流啊,

白云已远走,

晴朗的天空照大地,

我看太阳升起,

富饶的土地呀,

花香飘万里,

微风吹动着大地,

烦恼已过去,

啊..我爱你,

啊..我爱你。

 

 

《图画》

词:刘钧

曲:刘钧

 

你听 那是风的声音

我看见 太阳升起

梦 在沉睡中惊醒

就在此刻 呼唤着你

黎明 总是划破寂静

大漠里 孤烟升起

我 在风景中前行

手中有笔 画中有你

愿你所有的梦啊都能尽情的开花

那些漂泊的人儿也会被温暖的牵挂

愿你所有的努力都能得到回答

不再辜负每一个追梦的人啊

愿你余生不再颠沛流离风吹雨打

将那流言蜚语嘲讽辱骂当做是笑话

愿你心中

有一幅描绘未来憧憬的图画

不再辜负每一个有梦得人啊

 

黎明 总是划破寂静

大漠里 孤烟升起

我 在风景中前行

手中有笔 画中有你

愿你所有的梦啊都能尽情的开花

那些漂泊的人儿也会被温暖的牵挂

愿你所有的努力都能得到回答

不再辜负每一个追梦的人啊

愿你余生不再颠沛流离风吹雨打

将那流言蜚语嘲讽辱骂当做是笑话

愿你心中

有一幅描绘未来憧憬得图画

不再辜负每一个有梦得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