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敖包情歌》&《会开花的云》

(2023-12-10 06:02:54) 下一个

 

 《会开花的云》

作詞:惟風
作曲:陳雋一
編曲:曲魯帥


想說的 多到記不得
心就揉成了團 被誰偷走
孤單 眺望 雲海的時候
你我 某個 巷子碰頭

背著 小小的 重重的夢
居住回憶 天色往 指間溜走
化作 飛奔 穿梭鬧市的風
你笑了我笑了

你說翻越 那座天空 會有誰在等著我
夢是會開花的雲朵
每當陽光 窗口滾落 像是你的 小酒窩
在時光的 最深處 暖暖照著我

成就了 我的那首歌
跟成就了你的一樣生動
打傘 趟過 大雨的時候
許過願 早晚有晴空

背著 翻山 越嶺那個夢
拽住命運 衣袖 在路口等我
叫看 輕我 的人一一曉得
相信我 懂得我

你說翻越 那座天空 會有誰在等著我
夢是會開花的雲朵
每當陽光 窗口滾落 像是你的 小酒窩
在時光的最深處 暖暖照著我

你說翻閱 那些寂寞 就會看到那花朵
一朵一朵 天藍粉紅
幸好跟你 走過 走到了 這不同的時空
未來落在了眼中 我抬起了頭

幸好 走過 到不同時空
去見更好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