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心为你骄傲》&《山海》

(2023-11-11 06:00:18) 下一个

 

 
《山海》
一阵风,又想起一个人
一条路,走过了她的一生
一盏灯,像夜空拥抱星辰
陪着我,寻找美丽的梦
就一次,你便许下承诺
这一生,你说不多啊不多
那一天,你握着我的双手
只留下,一缕芳香在心间
山啊,不能阻挡
海啊,永远流淌
因为我看见,笑脸在风中浮现
我听见,花儿一遍又一遍
山啊,能有几重
海啊,终会相逢
因为我看见,笑脸在风中停留
我相信,爱在人间不朽
 
就一次,你便许下承诺
这一生,你说不多啊不多
那一天,你握着我的双手
只留下,一缕芳香在心间
山啊,不能阻挡
海啊,永远流淌
因为我看见,笑脸在风中浮现
我听见,花儿一遍又一遍
山啊,能有几重
海啊,终会相逢
因为我看见,笑脸在风中停留
我相信,爱在人间不朽,不朽
山啊,能有几重
海啊,终会相逢
因为我看见,笑脸在风中停留
我相信,爱在人间不朽,不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