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野有蔓草》&《不可说》

(2023-08-11 05:59:54) 下一个

《野有蔓草》

作词:《诗经》
作曲:刘智晗


野有蔓草 零露漙兮
有美一人 清扬婉兮
邂逅相遇 适我愿兮
邂逅相遇 适我愿兮

野有蔓草 零露瀼瀼
有美一人 婉如清扬
邂逅相遇 与子偕臧
邂逅相遇 与子偕臧

邂逅相遇 适我愿兮
有美一人 清扬婉兮
野有蔓草 零露漙兮
有美一人 清扬婉兮

邂逅相遇 适我愿兮
有美一人 清扬婉兮
野有蔓草 零露漙兮
有美一人 清扬婉兮

野有蔓草 零露瀼瀼
有美一人 婉如清扬
邂逅相遇 与子偕臧
邂逅相遇 与子偕臧

野有蔓草 零露漙兮
有美一人 清扬婉兮
邂逅相遇 适我愿兮
邂逅相遇 适我愿兮
邂逅相遇 适我愿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谢谢大厨!同喜欢古风歌,就是不知还会存在多久,,,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好俏皮的插图啊,但行好事莫为前程,与人方便与己方便。
听《野有蔓草》可谓别有一番韵味在心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