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山水中国美》&《他离开我认输》

(2023-08-21 05:22:32) 下一个

《山水中国美》
 
(高博文)春季山岗换新装,风儿它轻轻推开窗。
(张建珍)涓涓小河轻流淌,鸟立枝头。
(高博文)鸟立枝头把歌唱。
(林心如)花是我樱桃小嘴,姿态多妩媚。扎根就在爱里睡,鸟在肩上飞。
(刘涛) 瀑布双手弹古琴,大海有回音。波涛澎湃云翻滚,天和地默默传情。
(梁咏琪)巍峨的山巅,迎向朝阳的眼,在远处把我看见,是我阳光的脸。
(三合唱)弯弯眉头笑盈盈,有谁不动心?过目不忘的风景,如梦如幻的芳名。
(三合唱)因为我很美,我是中国山水,一眼望去,我就在周围;
因为我很美,天地的绝配 ,风吹,树舞,青山和绿水。
(林心如)我是树,我要等雨,我要迎光,爱听风欢呼。
(刘涛) 我是水,潺潺流水,环绕青山与花蕊。
(梁咏琪)我是山,我常常呼唤,让树林摇旗呐喊。
(三合唱)你和我,每一次的相拥都留下一道——动情的彩虹。
(评弹团)蜿蜒大河,曲弯弯;巍峨的双肩,沐朝晖。
风在清唱,对蓝天;唱着绿水,爱青山。
(三合唱)因为我很美,我是中国山水。我愿我们,总在你周围。
因为我很美,天地的绝配。因为我很美,因为我很美.......
(众人合)风吹树舞画中的山水
 

 

《他离开我认输》

 

杯子的牛奶 已经空了 
溫暖的被子 失去温度 
又是一个人 吃饭睡觉 
再看不到 忙碌身影 
原本以为 习惯这种节奏 
孤独袭来 想的人却不在 
失控大哭 原来他早离开 
后悔当初 真不应该 
明知道這是一个错误 
还明知故犯下了赌注 
不应该放任自己爱他 
如今只剩残酷结局 
秋天的落叶洒满一地 
仿佛听到心碎的声音 
如果这是爱的代价 
我不会再有任何挣扎 

杯子的牛奶 已经空了 
溫暖的被子 失去温度 
又是一个人 吃饭睡觉 
再看不到 忙碌身影 
原本以为 习惯这种节奏 
孤独袭来 想的人却不在 
失控大哭 原来他早离开 
后悔当初 真不应该 
明知道這是一个错误 
还明知故犯下了赌注 
不应该放任自己爱他 
如今只剩残酷结局 
秋天的落叶洒满一地 
仿佛听到心碎的声音 
如果这是爱的代价 
我不会再有任何挣扎 

明知道這是一个错误 
还明知故犯下了赌注 
不应该放任自己爱他 
如今只剩残酷结局 
秋天的落叶洒满一地 
仿佛听到心碎的声音 
如果这是爱的代价 
我不会再有任何挣扎 
我认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高深!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歌词少字,听歌补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