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海天》&《怀念青春》

(2023-08-14 05:15:29) 下一个

《海天》

词:潘先贤

曲:胡旭东

 

天蓝蓝像海洋

海蓝蓝像天苍

在大海畅游

在蓝天飞翔

飞翔不见边

畅游也无岸

我是一片云和浪

海天遥远茫茫

静静看着远方

胸有海天无疆

我是一片云和浪

海天遥远茫茫

静静看着远方

胸有海天无疆

海天无疆

 

天蓝蓝像海洋

海蓝蓝像天苍

海天云雾起

雨雪来又往

悲欢云飞去

得失如雾散

我是一片云和浪

海天遥远茫茫

静静看着远方

胸有海天无疆

我是一片云和浪

海天遥远茫茫

静静看着远方

胸有海天无疆

海天无疆

我是一片云和浪

海天遥远茫茫

静静看着远方

胸有海天无疆

我是一片云和浪

海天遥远茫茫

静静看着远方

胸有海天无疆

海天无疆

天蓝蓝像海洋

天蓝蓝像海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