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乡愁》&《童话小世界》

(2023-08-13 05:58:08) 下一个

 

 
《童话小世界》
 
在我的小世界里
有一本奇妙的秘籍
偶尔贯彻情绪
锁定完美的决议
我总是走路小心翼翼
怕打扰下面跳舞的小精灵
从早晨醒来第一件事
就是要开心
完美规划人生
大事从不要紧
我做梦都在数着星星
每一颗都像自己的眼睛
简单透明

 
在我的童话书里
缺一种变笨的魔力
向往美好天气
心情却下着大雨
我总是做梦不讲道理
怕决定不了我自己
从早晨醒来第一件事
就是要开心
完美规划人生
大事从不要紧
我做梦都在数着星星
每一颗都像自己的眼睛
我做梦都在数着星星
每一颗都像自己的眼睛
简单透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下月就回去吃正宗的老字号了:)))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俺昨天就听了,在工作中放的,回来留言是特别为了那碗羊肉泡馍。昨天俺立马流了口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