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辣椒红》&《孤帆》

(2023-07-30 05:26:26) 下一个

《辣椒红 》

词:李长远/周瑞林

曲:杜兴成

 

我爱你爱在蓝天下

我种你种在大山中

春得阳光先破土

夏逢雨露更葱茏

啊辣椒红 辣椒红

秋风吹得红彤彤

辣椒红 辣椒红

红为千家万户展笑容

 

你香我香在心窝里

你辣我辣在性情中

火红日子年年过

山歌一曲喜相逢

啊辣椒红 辣椒红

金风送爽红又红

辣椒红 辣椒红

红了年景新梦乐融融

家乡美辣椒红

满山遍野挂灯笼

又是一年好收成

红了季节红了彩虹

 

家乡美辣椒红

村村寨寨笑谈中

 

香香辣辣话人生

高原腾飞中国红

高原腾飞中国红

 

中国红

家乡美辣椒红

满山遍野挂灯笼

又是一年好收成

红了季节红了彩虹

家乡美辣椒红

村村寨寨笑谈中

香香辣辣话人生

高原腾飞中国红

高原腾飞中国红

中国红

高原腾飞中国红

 

 

《孤帆》

作词 : 崔轼玄/YT刘雨潼
作曲 : YT刘雨潼
编曲 : YT刘雨潼

 
飘来飘去要飘向何方
不问来处 不知过往
远远渔火返微光
 
风雨中不曾改变航向
背着梦想 追着时光
跌跌撞撞一身伤
 
兜兜转转 曾为谁停 又为谁狂
 
回首遥望 点点星光 斑驳心伤
 
我似一叶孤帆 谁怜见
了我形只影单 夜梦寒
 
人间多聚散 明月可心安 照我还
 
水上一叶孤帆 独怅然
几番激流险滩 多变幻
 
峰回路漫漫 何日过千山 到彼岸
 
兜兜转转 曾为谁停 又为谁狂
 
回首遥望 点点星光 斑驳心伤
 
我似一叶孤帆 谁怜见
了我形只影单 夜梦寒
人间多聚散 明月可心安 照我还
 
水上一叶孤帆 独怅然
几番激流险滩 多变幻
 
峰回路漫漫 何日过千山 到彼岸
 
哎 谁的青春 哦 少了忧愁
哎 谁的自由 哦 不曾寂寞
 
飘来飘去要飘向何方
 
不问来处 不知过往
 
远远渔火返微光
 
风雨中不曾改变航向
 
风雨中不曾改变航向
 
背着梦想 追着时光
 
跌跌撞撞一身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