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鱼儿笑》&《风雨浓》

(2023-06-13 05:39:15) 下一个

 

 

《风雨浓》

谁的相思太浓
把夜叹成了风
善变的云满天
情深的人难逢
任心动连着心痛
长夜要灯火救命
我举起杯先爱为敬
相思刻骨有你不疼
情浓意浓你侬我侬
共赴风雨浓
桃花一程雪花一程
牵手西与东
世人聪明我们痴情
让他们脸红
大好青春两鬓霜雪
陪你一枯荣
任心动连着心痛
长夜要灯火救命
我举起杯先爱为敬
相思刻骨有你不疼
情浓意浓你侬我侬
共赴风雨浓
桃花一程雪花一程
牵手西与东
世人聪明我们痴情
让他们脸红
大好青春两鬓霜雪
陪你一枯荣
情浓意浓你侬我侬
共赴风雨浓
桃花一程雪花一程
牵手西与东
世人聪明我们痴情
让他们脸红
大好青春两鬓霜雪
陪你一枯荣
大好青春两鬓霜雪
陪你一枯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不好意思,我只是抽空把歌存起来,从没有想过在别人的前后发帖,更不想影响其他人的计划:))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早晨起来,利用一点时间把新帖写完,赫然发现,石榴花在我的前面,赶紧顺顺耳音。

第一次听《风雨浓》,陪你一枯荣,我举起杯先爱为敬。好歌好词,好诠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