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合唱《老师我想你》&《咿呀》

(2023-04-25 05:31:22) 下一个

 

 

翻唱:长乐&红石榴花

 

《咿呀》

 

咿呀咿呀你悄悄的闯入我梦里

咿呀咿呀无声无息又误了花期

远处传来一声羌笛唯有情字可解曲中意

咿呀咿呀你悄悄的闯入我梦里

咿呀咿呀无声无息又误了花期

长街人来往熙熙今夕是何夕

阁楼朦胧是小雨的天气

长街浮华有暗香迷离

谁凭栏轻倚佳人心思如此细腻

书生提笔将一腔情谊满寄

咿呀咿呀你悄悄的闯入我梦里

咿呀咿呀无声无息又误了花期

远处传来一声羌笛唯有情字可解曲中意

咿呀咿呀你悄悄的闯入我梦里

咿呀咿呀无声无息又误了花期

长街人来往熙熙今夕是何夕

 

阁楼朦胧是小雨的天气

长街浮华有暗香迷离

谁凭栏轻倚佳人心思如此细腻

书生提笔将一腔情谊满寄

咿呀咿呀你悄悄的闯入我梦里

咿呀咿呀无声无息又误了花期

远处传来一声羌笛唯有情字可解曲中意

咿呀咿呀你悄悄的闯入我梦里

咿呀咿呀无声无息又误了花期

长街人来往熙熙今夕是何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我是很怀念小学老师的,那时的人有职业道德,,,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啊,老师听到会很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