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中的那片竹海》&《和光同尘》

(2023-04-14 06:10:55) 下一个

《心中的那片竹海》
作词:周 志 平
作曲:放牧蓝天
原唱:丁建惠
  

 

那片风中的竹海

轻舞在我梦乡
缠缠绵绵涌动着
温柔的碧浪
小径穿林去溪水轻轻唱
清澈的镜湖唤来多情的夕阳
风中的竹林雨中的绿浪
都在我心海中轻轻荡漾
拾一枝竹叶写一地思念
把美丽的竹海画在心上
画在心上
 
那片雨中的竹海
淋湿了我心房
淅淅沥沥散发着
诱人的芬芳
小桥流水过烟雾绕长廊
弯弯的河水送来落花的馨香
风中的竹林雨中的绿浪
都在我心海中轻轻荡漾
拾一枝竹叶
写一地思念
把美丽的竹海画在心上
风中的竹林雨中的绿浪
都在我心海中轻轻荡漾
拾一枝竹叶写一地思念
把美丽的竹海画在心上
画在心上画在心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最开始的歌就是唱心里的事,,,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每次都听听歌,再玩味一下歌词,是一种很好的享受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教授周末快乐!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