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丽的牧羊姑娘》&《卧龙吟》

(2023-03-29 05:20:19) 下一个

《美丽的牧羊姑娘》

作词:周俊

作曲:李虹


 
青青的草原绿浪飘香
萨日朗花的芬芳
醉了太阳
骏马奔驰在辽阔的草原上
欢快的舞蹈跳醉了
绿色的牧场
哎…………
美丽的牧羊姑娘
你的歌声唱醉了我的心房
你明亮的眼睛秋波荡漾
你的笑容甜蜜了我的梦乡
动听的牧歌在天边回响
唱落了月亮唱红了太阳
唱落了太阳再去唱月亮 
红红的篝火是我
回家的方向
哎…………
美丽的牧羊姑娘 
你的嫁衣就像
那五彩的霓裳
你美丽的脸庞,
就像羞涩的月亮
我要对你诉说
那久违的衷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我每天找到啥唱啥:)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牧羊姑娘》唱的好听!赞!
有为歌,听的时候都是看三国的画面,这感觉太久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