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丽的康定溜溜的城》&合唱《鸽子》

(2023-03-16 05:58:12) 下一个

 

翻唱:trace&红石榴花

《鸽子》
 
我喜欢一个女孩
短发样子很可爱
她从我的身边走过去
我的眼睛都要掉出来
她喜欢一个人走
她说朋友并不多
我很愿意做你的朋友
即便不是那一种朋友
美丽的鸽子鸽子我喜欢你
小时候我就知道会遇见你
可爱的鸽子鸽子不要在意
这首歌你就随便听听
美丽的鸽子鸽子你要飞哪去
面朝大海然后春暖花开
可爱的鸽子鸽子别太在意
长大后我一定来找你
 
我喜欢一个女孩
短发样子很可爱
她从我的身边走过去
我的眼睛都要掉出来
美丽的鸽子鸽子我喜欢你
小时候我就知道会遇见你
可爱的鸽子鸽子不要在意
这首歌你就随便听听
美丽的鸽子鸽子你要飞哪去
面朝大海然后春暖花开
可爱的鸽子鸽子别太在意
长大后我一定来找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谢谢大厨!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怀旧感与舒适感并存,一首歌,一座城,一群人。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