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请喝一碗中国茶》&《画中游》

(2023-03-15 05:58:51) 下一个

《请喝一碗中国茶》
 
叶儿尖尖 吐新芽
风轻云淡 茶姑采茶
斟满一碗青青绿茶
请远方的客人来品茶
品出中国好山水
品出茶道论风雅
品出千年丝竹韵
品出中国茶醉天下
请喝一碗中国茶
茶马古道 寻迹芳华
请喝一碗中国茶
万里长街飘茶话
 
仙阳湖边 细雨如纱
一壶老酒 人间播洒
斟满一碗中国茶
请远方的客人来品茶
品出诗词君挥毫
品出中国水墨画
品出赤子思乡情
品出中国风傲天下
请喝一碗中国茶
古寺钟声 静悟禅茶
请喝一碗中国茶
香飘万里 誉满华夏
请喝一碗中国茶
古寺钟声 静悟禅茶
请喝一碗中国茶
香飘万里 誉满华夏
香飘万里 誉满华夏
 

《画中游》

 

西厢 谁纸上戏鸳鸯
南方 细雨打碎夕阳
微凉 潋 烟雾茫茫
一只小船 轻轻荡
谁唱 一字一句 悠扬
街巷 风拂过 柳飘香
我把 这春色慢赏
不负人间 走一趟
看春光 咿呀咿呀 摇摇晃
万物响 一抹红妆 压群芳
像戏腔 一步一袖 又何妨 烟雨飘荡
叹春光 咿呀咿呀 摇摇晃
风轻唱 天清一色 百里香
雾茫茫 伊人一笑 比海棠
我吟诗 两行
落英春正好 小憩于舟上
雨打轻舟 水映画楼

 

西厢 谁纸上戏鸳鸯
南方 细雨打碎夕阳
微凉 潋 烟雾茫茫
一只小船 轻轻荡
谁唱 一字一句 悠扬
街巷 风拂过 柳飘香
我把 这春色慢赏
不负人间 走一趟
看春光 咿呀咿呀 摇摇晃
万物响 一抹红妆 压群芳
像戏腔 一步一袖 又何妨 烟雨飘荡
叹春光 咿呀咿呀 摇摇晃
风轻唱 天清一色 百里香
雾茫茫 伊人一笑 比海棠
我吟诗 两行
看春光 咿呀咿呀 摇摇晃
万物响 一抹红妆 压群芳
像戏腔 一步一袖 又何妨 烟雨飘荡
叹春光 咿呀咿呀 摇摇晃
风轻唱 天清一色 百里香
雾茫茫 伊人一笑 比海棠
我吟诗 两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辛苦大厨:)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听歌了,最近太忙了,今天听个够吧!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