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永远爱着你》&《不知深浅》

(2023-02-01 05:16:22) 下一个

 

《不知深浅》

作词:非欢

作曲:姜雨涵

 

也别再说抱歉

也别再 谈期限 别再不知深浅

我自导自演

用半生 情深遮住双眼

你是檐上雪 你是当空月

你是心中难忘的皎洁

我是轻草芥 我是枯木屑

在人海匆匆一瞥

你是燕尾蝶 你是白玉玦

你是一生值得去了解

从相遇到诀别 总该赴约

徘徊某个季节

等夜幕 再倾斜 推开梦魇

你说再见一面

无意间 杜撰成 那永远

也别再说抱歉

也别再 谈期限别再不知深浅

我自导自演

用半生 情深遮住双眼

 

你是檐上雪 你是当空月

你是心中难忘的皎洁

我是轻草芥 我是枯木屑

在人海匆匆一瞥

你是燕尾蝶 你是白玉玦

你是一生值得去了解

从相遇到诀别 总该赴约

徘徊某个季节

等夜幕 再倾斜 推开梦魇

你说再见一面

无意间 杜撰成 那永远

也别再说抱歉

也别再 谈期限 别再不知深浅

我自导自演

用半生 情深 遮住双眼

徘徊某个季节

等夜幕 再倾斜 推开梦魇

你说再见一面

无意间 杜撰成 那永远

也别再说抱歉

也别再 谈期限 别再不知深浅

我自导自演

用半生 情深 遮住双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