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半树梨花》&《我在无人处寻你》

(2023-01-16 05:21:59) 下一个

 

 

我在无人处寻你》
原唱:小时姑娘
作词:向文涛/萧燃 

 
-
无边的梦在云海翻涌
沾染天边一缕残虹
你于喧嚣中 闯入我眼眸
-
万丈红尘因你而隽永
十载春秋换来邂逅
我抬头唯有岁月温柔
-
如果陪我造就一腔孤勇
就是赤诚的你为我占有的梦
淘尽沙的荒漠 演化成绿洲 
-
你的爱是茫茫星海中一缕光彩
也是温软的风
就像大海拥抱着天空
鲲鹏畅游于霓虹
-
如果爱是错落的梦中与你相拥
与你走过匆匆
幸而我想我早已富有
知足而懵懂的梦
 
万丈红尘因你而隽永
十载春秋换来邂逅
我抬头唯有岁月温柔
-
如果陪我造就一腔孤勇
就是赤诚的你为我占有的梦
淘尽沙的荒漠 演化成绿洲 
-
你的爱是茫茫星海中一缕光彩
也是温软的风
就像大海拥抱着天空
鲲鹏畅游于霓虹
-
如果爱是错落的梦中与你相拥
与你走过匆匆
幸而我想我早已富有
知足而懵懂的梦
-
我在无人处寻你
像是缺了水的鱼
如同迷失在梦里
没有水也没有你
救救我 你救救我
别让我深陷漩涡
-
你的爱是茫茫星海中一缕光彩
也是温软的风
就像大海拥抱着天空
鲲鹏畅游于霓虹
-
如果爱是错落的梦中与你相拥
与你走过匆匆
幸而我想我早已富有
知足而懵懂的梦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