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边有条相思河》&合唱《神话》

(2022-12-13 05:58:47) 下一个

《 天边有条相思河》

作词:陆新桥

作曲:蒋才胜

 

远方谁的牧歌

撩动温柔眼波

千山万水等谁跃马踏破

挣扎在尘埃沙漠

快忘了自由颜色

一曲天籁便可叫梦复活

岁月不停奔波

思念梦里烧灼

天际繁星总在星空闪烁

誓言在风里笑我

又一轮四季错过

一生眺望怎比一次快活

天边有条相思河

流淌着传说

美丽姑娘在等我

去看爱的辽阔

她的笑容像烈火

美了草原夜色

马背上的天涯

说好要一起走过

 

岁月不停奔波

思念梦里烧灼

天际繁星总在星空闪烁

誓言在风里笑我

又一轮四季错过

一生眺望怎比一次快活

天边有条相思河

荡漾着春色

遍野花香在等我

放飞心头寂寞

水面漂泊的云朵

醉了牛羊满坡

长调里的远方

今生要放马醉卧

天边有条相思河

荡漾着春色

遍野花香在等我

放飞心头寂寞

水面漂泊的云朵

醉了牛羊满坡

长调里的远方

今生要放马醉卧

长调里的远方

今生要放马醉卧

 

 


翻唱:冷兔&红石榴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欣赏油画,同时听歌,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