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当年淮竹》&《雁何归》

(2022-11-10 05:00:33) 下一个

 

《当年淮竹》

哪一年的淮水竹亭
听见了谁的情之所钟
少年人才懂了爱恨
就一眼误了一生
春秋与红尘不懂
世事无常也无穷
那一年的淮水竹亭
再也没有相似的人在等
若世间真有一眼情动
无非如那日你我人间初逢
青丝相寄剑光如虹生死与共
像是梦中的盖世英雄
若世间真有轮回千种
愿等有缘之时再次相逢
笛箫不见剑心须寻
此心与君同
你永远是我的盖世英雄

 

春秋与红尘不懂
世事无常也无穷
那一年的淮水竹亭
再也没有相似的人在等
若世间真有一眼情动
无非如那日你我人间初逢
青丝相寄剑光如虹生死与共
像是梦中的盖世英雄
若世间真有轮回千种
愿等有缘之时再次相逢
笛箫不见剑心须寻
此心与君同
若世间真有一眼情动
无非如那日你我人间初逢
青丝相寄剑光如虹生死与共
像是梦中的盖世英雄
若世间真有轮回千种
愿等有缘之时再次相逢
笛箫不见剑心须寻
此心与君同
你永远是我的盖世英雄

 

《雁何归》

 

作词:柒哥

作曲:金琳琳

 

呜……呜……

暮色千山

绿水含烟心随桃花源

山外洞天

思溢心田何羡水云间

天边群雁

几番寒暑几别方成伴

雁影缱绻

倦得容颜别淡了诺言

你回眸似秋水将温柔凝湿

我守候的春华却姗姗来迟

既然与你飒沓过红尘千尺

何妨让我再为你妩媚一次

千年后丘土未蚀汾水不止誓言如斯

再随你不绝痴狂

奋然振翅嫣然成诗

等你看长河落日

等我折下红豆满枝

又一回花开此时

八九雁来你可曾知

暮色千山

绿水含烟心随桃花源

山外洞天

思溢心田何羡水云间

天边群雁

几番寒暑几别方成伴

雁影缱绻

倦得容颜别淡了诺言

你回眸似秋水将温柔凝湿

我守候的春华却姗姗来迟

既然与你飒沓过红尘千尺

何妨让我再为你妩媚一次

千年后丘土未蚀汾水不止誓言如斯

再随你不绝痴狂

奋然振翅嫣然成诗

等你看长河落日

等我折下红豆满枝

又一回花开此时

八九雁来你可曾知

九十里故城黄沙

埋下我殷红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THANKS!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